close

哈囉~

我是腦波特弱的錐錐!!

IMG_2007.JPG

 

 

故事是這樣....

4月初 中友百貨母親節預購會時,把贈送的禮券拿去買了兩支子彈口紅時,

櫃姐順便幫我試擦 聽說全球只有台灣先上市的 光療唇油

當下只覺得這款跟 我有的 ysl 精粹很像~就沒入手!!

只入手了 - 天生美肌粉底液 (真的是天生是美肌 才能擦的一款粉底液阿!!!)

IMG_0184.JPG

 

 

大戰一晚的母親預購會回家後,

照著鏡子看到我的嘴巴  驚為天人阿!!!!!!!! 

唇油雖然有掉,但整體的保濕感跟滋潤度 顏色 都還在!!!!

 

念念不忘的狀態下又去靠櫃 試了 4個顏色- 粉紅、黃、 紫、 紅, 還是最喜歡 素顏也可擦的黃色!!

其實4個色 感溫變色後的顏色 差不了多少,我覺得就是紅色系的深淺

(結果櫃哥說黃色大缺貨了...   ) 

 

4月底 再一次靠櫃時,櫃姐說有貨了!!

但現在 買2000元可以現折200元,大嬸心態又出現了押了押金  回家冷靜一下 ,

 

接下來就來看我買的商品小心得吧~

 

 

大受好評的 光療唇油 -  11ml  NT $ 850元 (CP值超高!!!)

 

IMG_2013.JPG

唇油是黃色的(廢話),刷頭滿柔軟 有點弧度滿好上色!!!

刷頭的顏色就是變溫後的粉紅色!!

 

試擦在手上

IMG_2014.JPG

剛擦上去是透明無色,過了不到5秒就會慢慢變色成粉紅色~~

 

 

測試持色度

(錐用衛生子擦拭掉唇油)

IMG_2015.JPG

還是可以看到有殘餘的淡淡粉紅色!!! 

 

實際擦了一天真的持色度很好~~~ 

若蓋在有色唇膏上也不太會改變本體唇膏的顏色,

但若跟我一樣色素沉澱很嚴重的深唇色,單擦遮蓋不了唇色喔!!!

 

防雷線  以下有素唇


 

左(唇油)/右(素唇)

IMG_2018.JPG

可以看出來不能完全蓋過唇色!!

 

 

 

推薦指數: + (5顆滿分)

 

以專櫃來說 ,是一支必敗的唇油阿~~~~~~~

(突然覺得YSL精粹會被我打入冷宮!!!!)

 



 

去找櫃姐前又看到VOGUE介紹  限量變常態商品-

 

超激光腮紅  11色  4g NT$950元

005_966.jpg

6b2d9713b11ad5d9a36a7624577d6ffa.jpeg

(以上取自VOGUE  )

這每個 光澤都超美阿~~~

沒有拍到實體的其他顏色,( 覺得 Just A Pinch花瓣粉 Wrapped Candy 這兩色也很美~)

 

當下請櫃姐推薦除了粉色調,比較適合我帶點橘色調的顏色~

 

這次購買的顏色是   Cheeky Bits 珊瑚粉色 

IMG_2008.JPG

上面有立體刻文mac,捨不得把它抹掉阿~好美!!!!

IMG_2010.JPG

粉質細、亮片顆粒也很細緻,輕輕抹一點就滿顯色的!!!

 

手上試色 (非專業美妝部落客,請見諒)

IMG_2012.JPG

曖曖內含光 就是這種感覺~ 

細緻的亮片造成有種 腮紅+打亮的 一舉兩得作用!!!!

 

 

臉上試色

(i6 前鏡頭 畫素不高請見諒)

IMG_1983.JPG

當天只擦了隔離防曬,若上了粉底液均勻膚色下 應該會更美阿~~~

手機鏡頭拍不太出來臉上曖曖內含光的 光澤,

用肉眼看真的是會 激光  瞬間感覺擁有韓妞的蘋果肌!!! 

雖有亮片但不顯毛孔!!! 光澤美到在家看鏡子一直轉動臉XD

(櫃姐輕沾了一點 ,從臉頰外慢慢畫圓往內帶!!上了兩次)

 

推薦指數:  (5顆滿分)

人生入手的第一顆專櫃腮紅就獻給你了~~(以前都拿老姊擦膩的)

PS. 今天在家試色後 更想入手其他顆 

這個不高調的光澤真的好喜歡~~

 


 

 

最後............

事實證明我根本沒有冷靜到... (我原本只打算買 激光腮紅+光療唇油....)

 

IMG_2016.JPG

又多買了  柔礦迷光炫彩餅-medium dark  (買來當修容) 

這樣金額加起來,差了850員又可以折200元...

腦波弱的又聽到櫃姐說我素顏有點泛紅、脫皮缺水,推薦他心中最喜歡mac的產品之一 亮白保濕化妝水

(他說這款是特別針對妝前急速補水使用....)

 

ps. 只知道亮白粉餅很多人推,有人推這款保濕化妝水嗎?

爬文沒看到這個產品半點心得.... 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的腦波弱 mac購物小小分享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多錐 生活/美妝/穿搭  

即時分享都在 ig :  poga_daily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oga_daily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.a.c 超激光腮紅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ga_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