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

大家好~我是錐錐!!

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被這款外觀極美的  A'pieu x marymond聯名款 燒到!!

腦波很弱的我 也入手了!! 

unnamed.jpg

unnamed (1).jpg

 

爬文看到 Marymond這個牌子是一個專門販售 韓國慰安婦老人作品的品牌,

聽說這些氣墊殼的山茶花圖案都出自於老奶奶!!! (太厲害了吧!!! 我連個花瓣都未必畫得好)

看到這個聯名款別具有另外的意義,就算是我很少接觸(怕)的氣墊 還是用行動支持了一下~~

 

unnamed.png

這款以不同外殼顏色 分不同功能,

藍紅花款 是遮瑕款,

紫白花 是水潤款,(代購是說這款 主打 遮瑕力 + 持妝度夠 !!!! )

而只有出兩個顏色-- no.21 no.23  ,SPF37  PA++ !

因以往韓國的底妝顏色都偏白,錐想要 清透感的妝感 + 膚色 中偏白膚色 選擇了 紫白花款  no.23 ~!! 

(顏色錐比較喜歡 藍紅花款~~~~~~~)

 

以下就是前天收到熱騰騰的開箱文~~ (去實驗室前拿到就在實驗室開箱)

 

實體與外殼

IMG_1496.JPG

有沒有超美~~

外殼雖為塑膠材質 但整體滿有質感!! 粉殼是做磁鐵式的!!!

 

外包裝殼 背面顏色搭配得很好看! 是黑X金! 

IMG_1495.JPG

 

跟其他家氣墊一樣,都需要先把封膜撕開

IMG_1498.JPGIMG_1499.JPG

他的氣墊 網格狀

IMG_1500.JPG

氣墊粉撲是壓力氣墊,這種氣墊比較不會浪費過多粉底液!

IMG_1502.JPG

這系列產品都訴求 遮瑕+持久,

 

我就來測試一下 保濕款的 遮瑕度

 

用眼線筆 畫了一條粗線

IMG_1501.JPG

輕拍了三次後,

IMG_1505.JPG

覺得遮瑕度只有50%吧!

但可以看得出來有微微光澤, 粉底質地不乾 有保濕感~

 

 

重頭戲來了~

以下是我的8h實測!!!

(照片都是用i6前鏡拍攝,畫素不高請見諒)

(以下有素顏傷眼,不喜請左轉)

 

錐膚況: 混和偏油 ,兩頰偏乾

T字--下午開始出油,毛孔粗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/右臉

IMG_1534.JPGIMG_1532.JPG

臉頰泛紅,毛孔粗大 肌膚顏色不均

 

不想影響顏色 只上完防曬後,直接上氣墊!!

(上妝順序: 左-->右)

IMG_1604.JPG

 

都是輕輕的壓取網格 量如下! 然後慢慢的堆疊~

IMG_1535.JPGIMG_1537.JPG

 

一層粉底/素顏

InkedIMG_1538_LI.jpg

上完兩層後,近照

IMG_1546.JPG

上完氣墊後,錐覺得有點黏 就輕上了神好用的RCMA!!

 

 

 

8h冷氣房做實驗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悲劇來了!!!!!!!!!!!!!!

傳說中的 土石流  原來是這樣!!!!!!!!!!!!!!!!!!

(鼻量處還有 堆積的粉塊!!)

 

IMG_1568.JPG

IMG_1563.JPG

omg 我真的傻眼!!!!!!!!! 

這油........  都可以煎蛋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有更可怕的照片!! (防雷)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回家前已經把可怕的土石流用衛生紙擦掉!!!

但.......

晚上男友看到我就說 : 你今天皮膚怎麼這樣!!! 怎麼長這麼多小痘痘!!! 

IMG_1573.JPG

沒錯!!已經冒出一顆白痘!! 跟一群 i6拍不出來的小粉刺

 

總結:

 

我  的  心  已  死!!!!!!!! 

這款真的只是重看不重用的氣墊0.0 也怪我怎麼會想要買保濕呢....

 

 


 

今天 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!!

 

上完防曬後,用上了最近的心頭好 ZA 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SPF25/PA+++

(上妝順序左-->右)

IMG_1605.JPG

 

上完妝,(請忽略重度鏡視眼鏡壓痕+ 昨天剛冒出來的大痘痘+小痘痘...)

IMG_1600.JPG

 

 

 

 

8h冷氣房做實驗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IMG_1602.JPG

好奇怪!! 沒上蜜粉 反而沒有土石流!!!

但 妝也掉得差不多了....

 

 

PS. 猜測是不是ZA 這款控油效果很好!!!

改天再來試驗看看SOFINA那款好了  ... 

 


 

 

總結:

 

選色:

膚色跟我一樣中偏白 想要自然可以挑23 !! 喜歡妝感白點 要挑21 !!

 

實測:

如果跟我一樣為混和肌 還是別買保濕款吧!! 他的持久是騙人的~~~~~~~

或是如果不幸跟我一樣買到保濕款就加個控油的妝前乳吧!!!

 

推薦指數:  (5顆滿分)

(獲得 一顆星  因為外殼美...)

 

 

以上就是錐這款的不專業心得~

若還在猶豫或是等補貨的人,可以考慮一下!!

(或許遮瑕款比較好點!!! 誰用過了... 可以告訴我嗎....)

當初買時沒什麼心得文,就憑自己最雷的直覺買了這款!

 

希望這篇不專業美妝文有幫助到想要買這款氣墊的人,

 

 

不要像我一樣  覺得已把500塊灑進大海的感覺.....

 

 

 

 

更多錐 生活/美妝/穿搭  

即時分享都在 ig : poga_daily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oga_daily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ga_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